平邑苏宁易购首批推行“以旧换新” 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2019-03-25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提高,对家电以及3C产品的更换也愈加频繁。2019年3月6日,国家发改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正在草拟旧家电的回收政策,以推动循环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而在此之前,作为国内家电行业领军者的苏宁易购就已经宣布要投入10亿元,补贴到家电“以旧换新”项目。

   

  3月初,苏宁易购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 “以旧换新”活动,掀起全民焕新风暴。北京、上海、南京、山西、山东、杭州、南昌、厦门、苏州、西安等地都掀起了以旧换新的热潮,市民纷纷拿出家中的旧电器参与到以旧换新活动中。

   

  苏宁易购平邑店就在首批“以旧换新”活动推广门店中,活动期间,旧家电无论大小新旧,最高可抵600元,所有商品推行惠民价。同时消费者还享受旧机免费上门回收、新机免费送货安装、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优惠政策。

   

  老旧家电存在高能耗、高危险、高维修率等问题。使用老旧家电,不仅会因元器件老化导致运转效果不佳,耗电量成倍增长,更存在霉味和大量细菌,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建议广大消费者及时更换超龄服役的老旧家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