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家居流通大鳄红星美凯龙与临沂家居巨头澳尔诺家居战略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2019-04-04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重磅消息:中国家居流通大鳄红星美凯龙与临沂家居巨头澳尔诺强强联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春意盎然,2019,在家居行业一年中处在起步发展阶段,即传来中国家居流通大鳄红星美凯龙与临沂家居巨头澳尔诺家居签定合作的重磅新闻。2019年43日,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临沂市澳尔诺美家家居有限公司在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上海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刘源金,集团发展一中心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董亚媛,山东营发中心发展总经理王志刚,红星美凯龙临沂商场总经理金瓯,澳尔诺集团董事长邵明义,澳尔诺公司法人邵伯森,澳尔诺总经理冯维,澳尔诺财务经理周薇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家居界一片惊声四起,临沂家居界的狼真来了,不过来的方式不同,此次红星美凯龙与临沂现有家居成熟卖场合作,直接嫁接临沂家居老牌优质商家,地处临沂市里繁华地理位置,显示出红星美凯龙对临沂家居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剑指鲁南市场发展的坚定决心。 

  在签约仪式上,红星美凯龙集团与临沂澳尔诺家居双方表示对合作签约充满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双方资源共享互补,深度合作发展,必定实现共赢。

  

  

  加盟红星美凯龙后,澳尔诺拥有红星美凯龙的优质品牌资源、先进运营管理理念、线上线下智慧零售等等,可谓强强联手! 

  两者由竞争关系变成合作伙伴的关系,相互减少竞争,降低成本,优质资源互补,互惠多赢是当今家居行业向纵深发展的大势所趋。

  红星美凯龙目前在中国具有350多家店面,是中国家居零售行业第一品牌。澳尔诺家居是临沂家具龙头品牌,秉承只卖最好家具的理念;此次强强联合对临沂当地传统家居卖场是一次全新的革命,相信不久,全新的临沂红星美凯龙澳尔诺商场给临沂市民带来全新高度体验。为临沂人民的居家生活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