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健康”重新定义家电 海尔焕新健康节即将启动

2019-04-1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当冰箱能杀菌锁鲜、当空调能清除甲醛、当烟机不再跑烟,生活会发生怎样的改变?答案即将揭晓——4月13日,海尔将启动以“美好生活 健康先行”为主题的焕新健康节活动,亮相一系列“黑科技”明星产品,以健康重新定义家电。

  常用家电也存在健康问题

  1858年,世界第一台洗衣机诞生于美国。在随后百余年发展历程中,洗衣机的洗涤效率持续提升、洗涤方式亦愈发简洁,但我们却始终没有留意到内桶的清洁问题;直到2014年,海尔以免清洗洗衣机的问世,揭示了传统洗衣机内桶“藏污纳垢”的真相。

  这样的健康误区,在人们日常家电使用中普遍存在,譬如食材并非放进冰箱就“安全”、空调吹的风可能掺杂细菌、热水器的水虽然表面清澈却未必干净……2018年3月,徐州市王先生家使用20年未清洗的空调,在深度清洗时洗下了一盆黑水;青岛陈女士打开使用4年的热水器,从内胆流出散发刺鼻气味的结块水垢等,此类案例不胜枚举。而海尔焕新健康节的启幕,即是为加速推动健康家电和用户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

  海尔健康节给出解决方案

  此次健康节,率先看到洗衣机“脏桶”危害的海尔,亦针对各类传统家电的健康隐忧给出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相较于5年前的“初代”免清洗洗衣机,海尔历经数次技术迭代,于今年推出行业首台“无尘洗衣机”,颠覆性革除了外桶设计,从根源杜绝内桶污渍残留问题;针对空调内部蒸发器污染问题,海尔空调已全系搭载专利自清洁科技,并迭代出行业首台“空净一体”净界空调、有效祛除甲醛的净界除醛空调;此外,还有内置“双效抑垢净水洗科技”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凭借“全空间净卫系统”祛除99.99%霉菌的和宴冰箱、吸力强不跑烟的海尔风幕8°油烟机等,这些颠覆性的健康家电,都将于健康节同步亮相。

  目前,海尔已将“健康”作为产品迭代的关键要素,这离不开海尔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以及全球10+N研发体系的创新支持。而在推动产品功能健康化的同时,海尔智慧家庭也在持续以成套、智慧赋能健康。如全屋空气解决方案可联动成套空气产品,主动调节室内温湿度;全屋用水解决方案涵盖净水机、软水机等产品,保障饮用水、厨房用水、生活用水的健康。

  从用户需求出发,海尔正重新定义家电——4月13日,这些健康“黑科技”将全面亮相海尔焕新健康节,活动还提供近400款产品6年整机+10年主要零部件保修、指定产品0元安装、以旧换新等服务,共同拉近用户与健康生活方式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