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使用存误区!海尔自清洁空调才是真健康

2019-04-19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空调清洗一直存在这个误区:只清洗过滤网上可见的一层厚灰,其实,看不见的蒸发器,污染要远高于过滤网。海尔空调在“焕新健康节”期间,带来了会“洗澡”的空调,一键自清洁。

  

专利自清洁打造“健康空气”

  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了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经过冷凝水结霜、化霜后,实现快速彻底剥落、冲洗蒸发器表面污垢,保障空气干净健康。

  

  

海尔成智慧健康空气“领航者

  海尔迭代推出从自清洁空调吹干净的风到净界空调呼吸洁净空气再到新风空调把新鲜空气搬回家的空气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空调“领先者”和智慧健康空气“领航者”。

  

  

除甲醛让“健康空气”再升级

  海尔净界除甲醛空调在超标4倍浓度的甲醛环境中,通过五重净化有效去除甲醛,让三角梅“花不落”,实现不开窗也能除甲醛。

  

  

  在“焕新健康节”期间,除了海尔空调,“无尘洗衣机”、“全空间保鲜冰箱”等各产业的颠覆性产品也集中亮相,以“健康”重新定义家电,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