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海尔和宴冰箱有多“黑”?五感告诉您!

2019-04-23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14日,2019AWE在上海开幕,海尔和宴冰箱自带全空间保鲜“黑”科技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商驻足。这些高端科技究竟有多“黑”?看看这“五感”就知道了!

   感光:0.01S瞬时锁鲜

   通过0.01S感知食材光影变化,其可实现精准送风制冷,提升保鲜效果20%。

   感温:降低45%温度波动

   其搭载冷冻智能恒温科技,可阻隔化霜热气,降低45%温度波动。

   感湿:干湿分储智能调湿

   首创阻氧干湿分储科技,可将干、湿区湿度精控在45%、90%。

   感氧:自适应调控减缓氧化

   搭载HCS Plus阻氧调湿分子膜,透湿不透气,可凭自适应调控减缓冷藏食材氧化。

   感菌:全空间杀菌抑味

   通过将杀菌模块置于风道内,可随风实现冷藏冷冻全空间除菌净味。

   高端科技的升级为海尔食联网生态品牌建设打下了基础。通过成套健康美食方案的输出,其正在实现用户高端化、智慧化生活方式的层层迭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