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冷藏,常有!15°C暖藏,只在卡萨帝!

2019-04-23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传统保鲜多采用冷藏模式,常以10℃储存水果等珍品,但易造成水果冻伤、面膜精华流失,效果差强人意。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首创暖藏模式,精控15℃珍藏护肤品,12℃储存热带水果,留住珍品原鲜之味。

  “高冷”:与新鲜拉开距离

  冷藏,是利用低温延缓食物新陈代谢的保鲜方式,在果物中应用广泛。但于热带水果而言,冷藏会冻坏果皮,出现黑化、褐色斑点等症状,最终只会适得其反。

  “暖藏”:凝驻新鲜时光

  ◎精控12℃,储藏水果原鲜之味

  臻藏+冰吧精控12℃暖藏温度,可保持热带水果最佳状态,储藏自然原鲜之味。且从冰吧中取出的水果温度适中,新鲜即刻尽享。

  ◎首创15℃,保留面膜本真精华

  臻藏+冰吧更是首次突破15℃极限,为女性面膜等护肤品提供专业储存空间,使营养精华不流失。

  “认证”:荣获2大标准证书

  创新暖藏模式的卡萨帝冰吧,凭借专业分储、专业保鲜等原创科技获得权威认证。在刚刚过去的AWE上,卡萨帝臻藏+冰吧荣获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的“客厅冷藏箱标准”证书;此前卡萨帝冰吧还获得该协会颁发的“首创水果保鲜柜要求”证书。

  “客厅冷藏箱标准”证书

  “首创水果保鲜柜要求”证书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吧不断对接用户深度诉求,持续以原创科技为用户提供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引领者行业进一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