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1人10万元现金!回家:1人卡萨帝空调!

2019-04-23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出差时,一个人,回家时,花了10万元买了1台卡萨帝空调。4月7日从北京出发单程495公里,卡萨帝天玺空调历时5个小时10分钟住进了山西昔阳李先生240㎡的家中。

  典雅外观,高端品质

  李先生懂品质,亦懂生活,房屋各处装修点缀皆有细致的讲究,卡萨帝天玺VIP的典雅外观恰投李先生所好,“这卡萨帝放在家中,跟整体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丝毫不觉得违和,反倒装点了整个房间”。

  超跑材质,奢华质感

  天玺VIP空调外壳选用超跑材质碳纤维,由6万根原丝经过1920小时的淬炼成为最轻便却又坚硬的外衣,让它的外壳更轻、更耐耗,如法拉利超跑般抵抗极速350km/h的巨大压力。

  专属温度,专属定制

  赋予每位用户专属温度是高端空调必需功能,也是天玺VIP空调成为行业奢侈品的最基本标准。卡萨帝独有智慧温冷感知系统,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吹出不同温度、速度的风。至此,李先生可以尽情享用属于自己的“定制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