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干衣机:别人家1+1,卡萨帝2合1

2019-04-23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15日,第125届广交会启幕。纵观广交会洗衣机展区,为用户解决"洗+烘"的高端护理需求的方案明显分为2类:

  一类是多数品牌采用的"1+1"模式,即1台洗衣机+1台烘干机的组合模式。

  另一类是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2合1”,以1台洗衣机解决了用户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热泵烘干7kg四种洗护需求。

  据悉,这台售价10万元的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不仅是现场最贵的,更是家电界从未有过的“新物种”。

1.jpg

  “新物种”融合引外商围观

  展会现场,卡萨帝融合吸引了众多外商围观:有人通过触摸上筒TFT屏幕同时操控双筒,有人则通过双次敲击体验智能开门……融合在设计与科技上的突破获得外商们的高度赞誉。

2.jpg

  1台解决多种洗护需求

  凭借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热泵烘干7kg的四合一洗护方案与超级喷雾空气洗等科技,融合首次以1台洗衣机解决4种洗护需求,为用户带来全新洗护体验。

3.jpg

  全球首台奢侈品家电

  作为全球首款奢侈品家电,卡萨帝融合在工艺上同样追求极致,仅一张面板,就历经5000次色彩调试、8次PPM工艺打磨与9道前板成型工艺,为高端用户带来视觉与艺术的多重满足。

4.jpg

  在“人单合一”的指导下,卡萨帝洗衣机将继续进行创新与突破,逐步将创新精神渗透至高端家电产业中的每一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