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临沂木业板块转型升级 美好家居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2019-04-23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刘晓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刘晓君)4月23日上午,临沂城投集团旗下山东泰森日盛家居集团“美好家居智能制造项目”奠基仪式举行。该项目计划今年10月底建成投产,预计年产橱柜、衣柜约20万套,可带动400余人就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打造的美好家居智能制造项目,是临沂城投集团积极响应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号召,推动临沂市木业板块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日盛家居集团“生产规模化、产业链条化、运作集团化”三步走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该项目已被列为临沂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同时被列为国家工信部《中国智能制造2025》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名录,是山东省唯一上榜的木业项目。

  项目位于中国木业特色小镇——费县探沂镇,占地222亩,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橱柜、衣柜等家具产品,是国内领先的全自动柔性生产线之一。厂区通过物联网实施精准管理与智能控制,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项目计划今年10月底建成投产,预计年产橱柜、衣柜约20万套,营业额达10亿元,每年新增地方税收2200万元,可带动400余人就业。

  据悉,山东泰森日盛家居集团作为临沂城投集团旗下混合所有制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专业设计、生产、安装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全屋定制大型企业集团,是万科、保利、华润等30余家国内百强地产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签订战略集采合同金额已突破6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