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X7美式对开冰箱临沂首发 容声冰箱代言人高丽雯亲临现场

2019-04-27 20:26:00 来源:  作者: 王巧 廉杨
play
" />

   

  容声冰箱X7美式对开门冰箱601WKS1HPG首发会揭幕

  大众网临沂站·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王巧 见习记者 廉杨)今天上午,容声冰箱代言人高丽雯亲临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北城店,为容声冰箱X7美式对开门冰箱601WKS1HPG首发会站台呐喊。临沂美乐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军、容声冰冷国内营销纪从许、广东海信冰箱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王波、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臧运动、临沂容声营销部副总经理何瑞田、临沂美乐家电有限公司采购总监李海鹏出席发布会。

  

  临沂美乐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军讲话

   

  容声冰冷国内营销纪从许致辞

  会上,临沂美乐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军、容声冰冷国内营销纪从许分别致辞,共同庆祝容声养鲜冰箱X7美式对开门601WKS1HPG在临沂首发。

  

  展厅被粉丝围住

   

  高丽雯为粉丝签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X7 601高端冰箱,采用新美式对开门体设计,完美嵌入式设计,冰箱内部布置了变温空间,干湿空间,独立冷冻空间多重空间设计,精准控温长久新鲜,生熟分储,健康加倍,是目前市面上功能齐全,设计最新的节能养鲜冰箱容声冰箱首创全空间净化养鲜冰箱,将冰箱行业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高丽雯与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合影

  容声X7美式对开冰箱作为行业首创,在实用性上,冰箱巧妙的解决了传统对开门冰箱储藏空间固定化、难以变通的用户痛点。让食材储藏不再受宽度限制,羊腿、带鱼、法式长棍等较长的食材,无需切割,即可轻松放入冰箱。底部变温区涵盖春夏秋冬四季,-20℃-5℃变温区间,不管是深冷冻、软冷冻还是普通的果蔬保鲜,都能随心控制,自由切换。而且,变温室除了满足对不同食材的特殊温度储藏需求之外,还可在食材较少时,一键关闭,摇身一变成为传统对开(450L)冰箱。当然,用户也可以将无需冷藏、冷冻的大米、粮食等物品置入其中,为家庭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满足家庭储物的多场景需求。在功能性方面,容声X7美式对开冰箱配备的全领域净化系统可控制冰箱全部空间,杀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拥有高达99.9%的除菌率和超过99%的净化率,且杀菌净化系统按冷冻、冷藏、变温室区域精准划分,不留死角,可更大程度保证食材的新鲜与健康。

   

  作为家电行业的引领者,容声自1983年自主研发中国第一台双门双温电冰箱,36年来,始终坚持技术立企、质量取胜的发展战略,凭借自身的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用户的口碑传播,让“容声容声,质量保证”这句口号真正落地。由容声牵头制定并出台“养鲜团体标准”对冰箱的杀菌率、异味分解率、维生素C保有率、失水率等给出了明确、可量化的参考数据,致力于帮助消费者选购健康杀菌的好冰箱,满足消费者健康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并带动行业向食品存储健康、安全方向发展。养鲜团体标准不仅填补了行业标准空白,引领行业由保鲜向养鲜过渡,更进一步推动品质化的饮食生活向着更为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和健康化的方向发展容声冰箱为冰箱行业养鲜标准的制定品牌,从此冰箱行业正式进入养鲜元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