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临沂·星耀未来 红星美凯龙临沂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启幕

2019-05-29 11: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董祥英
play
" />
   

  红星美凯龙临沂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9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董祥英)28日,红星美凯龙临沂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在铂尔曼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以“红动临沂·星耀未来”为主题,吸引全国各地的厂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预示着红星美凯龙将开启临沂家居行业新纪元。

   

  领导们共同启动项目招商

  澳尔诺集团董事长邵明义,临沂永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国际家具建材城李军,红星美凯龙临沂经开商场、红星美凯龙临沂澳尔诺商场、红星美凯龙寿光文圣商场总经理金瓯出席发布会并联合启动招商。

   

  红星美凯龙临沂经开商场、红星美凯龙临沂澳尔诺商场、红星美凯龙寿光文圣商场总经理金瓯讲话

  发布会现场,金瓯详细介绍了红星美凯龙临沂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描绘了一幅红星美凯龙发展的宏伟战略蓝图。在这幅蓝图里,既有红星美凯龙对市场的把控,也有对未来的期许。

   

  红星美凯龙临沂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在铂尔曼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2019年4月3日,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临沂市澳尔诺美家家居有限公司在红星美凯龙集团上海总部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至此,红星美凯龙在临沂拥有经开商场和澳尔诺商场两个商场。品牌招商落地于5月29日进行。

  近年来,受到上游房地产市场调控、互联网家装平台兴起、以及个性定制化趋势等因素的影响,家居市场增速放缓。红星美凯龙于逆势中前行,积极开疆拓土,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希望与活力,成为“冷市场”中的一股强有力的“热冲击”。红星美凯龙为何能够在市场寒流中激流勇进?是什么赋予了他如此的勇气与胆识?这与红星美凯龙的品牌使命与战略布局密不可分。

  全球家居 品牌典范

  30多年来,从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到如今第九代Shopping Mall式的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不断升级创新,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现已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以实力铸就了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

   

  截至2018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已经在180个城市开设了359家商场,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2018年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第一家同时在A股和H股上市的公司。

   

  红星美凯龙不仅在全国领先推出了“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模式,更致力于推动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通过加大对绿色环保品牌的扶持,推动全社会绿色家居、和谐社会的发展由红星美凯龙制定的各项行业产品质量与环保标准,已经获得国家认监委的备案认可。红星美凯龙家居于2012年提出家居建材行业“家居专家”的九项服务承诺;2015年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正式推出“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实现“绿色家居·正品追溯”;2016年正式发布绿色宣言,致力于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

  战略布局 再造巅峰     

  2019年,红星美凯龙在临沂的发展,迎来跨越式发展机遇。作为临沂家居巨头澳尔诺家居并入中国家居流通大鳄红星美凯龙。这是时代趋势,更是使命使然。

  此次红星美凯龙统领临沂家居老牌优质商,地处临沂市里繁华地理位置显示出红星美凯龙对临沂家居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剑指鲁南市场发展的坚定决心。

   

  金瓯在答谢晚宴致辞

  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第一品牌,内部管理综合能力强大,运营管理系统在业内遥遥领先;澳尔诺家居则是临沂家居龙头品牌,一直秉承着只卖最好家具的理念。两大巨鳄合一,必将再造临沂居家业巅峰。红星美凯龙澳尔诺商场将凸显其在售后服务体系、企划营销、品牌塑造、市场拓展、品牌渠道、把商户从坐商转为行商等各方面的优势,支撑入驻品牌的长期发展。

  此次布局发展,将致力于重塑红星美凯龙澳尔诺商场的市场地位,助力其重立行业标杆,打造家居建材设计至尊MALL。而对于红星美凯龙来说,只是他在临沂布局的开始,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再有3、4家商场相继面市,进而打造其在临沂市场同城多店战略布局。

  北上东进 双子齐耀

  2015年,红星美凯龙落户临沂市经开区。深耕临沂4年来,红星美凯龙以“家居改变生活,创享家居之美”为口号,影响了临沂人家居生活方式的改变,提升了临沂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价值认知,培育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和享受。如今,红星美凯龙落子澳尔诺商场,与红星美凯龙经开商场遥相呼应,将为提升千万临沂市民的高品质家居生活而熠熠生辉。

  临沂城市的发展,“北上东进”是大势所趋,红星美凯龙正是紧紧抓住了这一发展脉搏,积极布局。2015年,红星美凯龙临沂第一店在位于临沂城市东部的经开区精彩绽放。随着莒南县撤县设区进程的推进,临沂城区发展趋势也在逐步东移,而经开商场处于经开区核心区位,周边楼盘林立,交通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

  红星美凯龙经开商场总建筑面积9万方,汇集近200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装饰品牌强势入驻,与百亿国企安粮地产旗下中国北方国际家居建材城,共同打造了50万方,品牌家居、建材、基材、辅材、五金为一体的一站式集采中心,已然成为临沂河东地区业态最全、规模最大的超级航母。

   

  红星美凯龙临沂澳尔诺商场和临沂经开商场营销团队成员上台

  东进态势发展良好,北上步伐紧随其后。兰山区作为高端消费人群聚集区,成为众多商家必争之地。红星美凯龙澳尔诺商场位于临沂市中心核心区位,紧邻和谐广场、泰盛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圈成熟,人群聚集。商场开业后,将涵盖进口、轻奢、实木、欧美、软床床垫、沙发以及全屋定制等家居品类,构成3.8万方高端家居购物中心,打造鲁南地区质量最优、档次最高、服务最佳的首席一站式家具MALL。商场将以全新的商业空间创意理念进行规划布局,把每个品牌的展位打造成精致、时尚的实景样板间,同时,配置完善的软、硬件配套服务设施,从而构建起以红星美凯龙澳尔诺商场为核心的新商业中心。

  自此,以沂河为界,红星美凯龙在沂河东西两岸规划的“双龙“战略布点,与临沂“北上东进”的城市发展布局完美契合。“双龙汇聚”的战略布局,将为临沂消费者带来五星级的卖场服务体验,吸引更多品牌入驻,推动整个家居行业服务标准的提高

   

  作为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此次在临沂的布局发展,将开启临沂家居大时代的征程。这不仅会给广大的商户、工厂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临沂家居行业引入更好的行业作和市场风向,还会以更为多元的方式,满足临沂消费者对居家之美的期许。未来已来,美好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