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健康空气生态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好空气标准

2019-06-04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智慧玩家
play
" />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空调、wifi、西瓜”是每个人的终极梦想。首先我们有必要对现代空调系统的发明者Willis Haviland Carrier表示一下感谢。随着全球气候变暖,我们越来越离不开空调了。

   

  但是,如果你以为空调只能制冷制热,那就错了!

  基于物联网技术日益发展的大背景下,海尔构建出全球首个智慧健康空气生态解决方案。以海尔智慧物联连接存量用户为基础,通过海尔智能空调的连接,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空气解决方案。

  1

  设备控制 远程操控更便捷 

  随着大数据智能化潮流兴起,人们生活越来越“智慧化”。作为智慧健康空气创新引领者,海尔空调的智能化自然不甘平凡。

  当我们在下班路上,想回到家就能享受清爽宜人的温度,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A.上班临走时不关空调

  B.提前让家里的宠物阿黄打开空调

  C.回到家先钻进冰箱里

  D.海尔智能空调APP一键操控

  

  海尔智能空调通过优家APP手机界面实现定时开关机、模式调整、智能场景的功能,甚至连耗电量查询、智慧节能、智能故障诊断、自动报修、蒸发器清洁和滤网清洁提醒这些功能都可以轻松实现。回家路上将空调开启,调整至舒适温度,到家即可享受清凉的空气环境。

  2

  语音操控 轻松体验智能化 

  智能语音操控技术,是近两年家电产业的发展趋势。无论是智能音箱、翻译机,还是智能机器人,都逃不过此定律。

  让我们赖在沙发里不想动弹,遥控器又不知道在哪里的时候,想把空调温度降低一点,应该怎么做呢?

  A.打电话给邻居拜托他来调一下温度

  B.四处翻找遥控器直至筋疲力尽

  C.空调已经是一台成熟的空调了,它应该了解我的意念

  D.海尔智能空调通过语音操控

  

  海尔空调内置语音芯片,能够轻松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并通过语音识别技术转化为执行信号。“小优小优,我到家了。”“好的。”一句语音指令,海尔空调或净化器等设备应声打开,除了对于温度、风速的调节,语音操控还可以实现湿度、空气洁净度、含氧量的控制。

  

  海尔空调配备空气卫士检测,当您家中空气污染指数或二氧化碳指数超标的时候,空气卫士会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功能。海尔空调的语音操控系统不仅可以对家中所有设备进行控制,也可以对某一房间的设备进行单独控制。

  3

  生活场景 个性化定制 

  当然,除了APP和语音操控,海尔智慧空气全屋解决方案还有着各种场景模式的设定。

  当你急事准备出门,没时间一件一件将电器关闭,这时候应该怎么办?

  “小优小优,我要出门了。”“好的。”只需一句话,切换离家场景,所有家电关闭。除了离家场景,还可设置就寝场景、起床场景和归家场景。

  

  海尔智慧家庭提供回家、离家、就寝等通用高频场景,同时针对老人、小孩等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海尔智慧家庭,以“生活智慧”创造全球用户“智慧生活”国际潮流。海尔空调作为空调品牌的骄傲,随着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的落地,也在全球刮起了一股“智能空调”的新风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