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浴室丨打造浴室里的智慧生态圈

2019-06-04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我们的想象中,浴室应该是一个完美的休闲放松场所,然而现实生活中的传统浴室却时常让我们恼火:没有手机好无聊,热水半天才等到,更令人心塞的是没有任何娱乐设施。而现在,集科技与人性化于一身的海尔智慧浴室,正在用全方位的交互手段为用户打造一个超幸福体验的完美浴室,你期待吗?

 

  1

  海尔智慧镜 实现浴室互联互通

  海尔智慧浴室以一面能够触摸、内置了UI系统的智慧镜作为终端控制界面。通过与空调、热水器、暖风机、净水机、洗衣机等浴室产品连接,成为一个具有数据分析、人镜交互、能源控制、娱乐体验等功能的智能中心。

  用户可以通过海尔智慧镜的控制界面,连接所有智能电器,例如一键控制热水器开启与关闭、预约用水;查看净水机水质情况并显示净化后和净化前的tds值;控制洗衣模式和显示剩余洗涤时间等,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人机互动的便捷体验。

  2

  监测身体健康指标 推荐合理膳食

  当用户选择海尔智慧镜“健康档案”模式后,这块镜子会联通海尔智能体脂秤,直接在镜面上显示出体重,也能通过红外摄像头测出体温。海尔智慧镜会在不经意间完成对用户身体的18项指标的监测,同时将相应数据传输到冰箱上,让用户可以清楚的看到当下自己身体的状态。

  同时智慧镜还会根据监测数据,向用户推荐合理膳食,建议用户改善饮食结构与习惯,帮助用户健康生活每一天。

  3

  打造浴室影音环境 让用户获得更多交互体验

  海尔智慧镜通过对话式的交互方式,把智慧浴室中各个模块信息反馈到显示区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场景的体验模式,而这些体验模式又是以智能设备的启动为导向让用户感受到从交互场景到应用场景的转变。用户可以在浴室中听歌、听广播、看视频,就连语音点歌和看电影都可轻松实现,打造个性化的浴室影吧,让用户充分享受略显枯燥的独处时光。

  海尔智慧浴室的核心关键词是“智能“和”生态”。智慧浴室中的每一件产品似乎都能“听懂”用户的心声,每一点功能设计都恰到好处地符合用户的需求,这一点是与传统卫浴品牌最大的不同,这也是海尔智慧家居最大的诚意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