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烟就避免致癌?室内污染或可致癌率更高!

2019-06-04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首先我们来思考一个问题,人一生中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你知道室内空气污染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伤害吗?

  很多人会说,还好吧,反正以前我们也是这么过来的......

  那到底怎么样呢?我们天天呼吸的空气到底干净吗?简单的空气净化器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1

  室内空气现状

  现在的室内空气问题主要为三种:缺氧危害,环境污染危害(指PM2.5,PM10,灰尘,细菌等),装修污染危害(甲醛,苯,惰性气体,TVOC等)。

  而普通的空气净化器是内循坏,能解决室内空气问题,但是无法解决空气置换流通,没有鲜氧,会产生缺氧。所以空气净化器只是局部暂时去除室内空气污染。

  近日发表在《癌症原因与控制》(Cancer Causes &Control)的一项研究表明,在中国一些城市中,室内空气质量差会大大增加人们的癌症风险。

  研究发现室内空气污染产生的细微颗粒物是导致中国肺癌高发病率的一个关键因素,尽管这些肺癌患者中有吸烟嗜好者寥寥无几。

  一直以来,人们普遍认为,脏空气对人体的伤害只存在于肺部、上呼吸道等呼吸系统。而实际上,脏空气不仅仅对呼吸系统有害,更会进一步影响脑部功能,提高罹患阿兹海默症(俗称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达2到4倍!

  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问题让我们不得不重视,尤其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家庭,对空气的要求更为严格。

  2

  对品质的追求,让他选择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

  对于从业十多年的资深呼吸内科医师黄先生来说,更是对室内空气有着极高的要求。由于经常跟呼吸道病人打交道,他深知室内空气干净与否对人体健康的影响。黄先生家中刚刚刚满周岁的孩子的空气环境是他和妻子极为关心的问题。

  在和相关行业的朋友咨询一番后,黄先生和妻子决定给新家安装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搭载双动力恒温净化新风系统,双动力让新风吸的多吹得远,排出室内污染空气,五重净化功能让空气更干净,吹出新鲜空气,像汽车外循环,不开窗也能呼吸新鲜空气。

  另外,空调如果不及时清洗,吹出的风中含有大量细菌、灰尘等污染物,也会令空气质量变差。

  但清洗空调是一件繁琐又枯燥的事情,我们经常忘记清洗。而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新升级的智慧自清洁功能,能够主动唤醒自清洁,避免因蒸发器上长期累积的灰尘和细菌而引起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有了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我带娃的时候方便了许多,有时候抱着孩子觉得热了一句话就可以调控温度,不用再四处寻找遥控器。”“小优小优,温度调到24℃。”黄先生的妻子演示着新风自清洁柜机的语音操控功能

  海尔空调一直深入了解用户生活中的每个痛点,并不断赋予空调新的定义,只为给用户带来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从“新鲜、健康、舒适”三方面出发,满足了用户多方面的需求,营造了更美好的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