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给你的恐惧永远不止那一点点…

2019-06-04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你养过猫吗?

  前几天看了一个新闻,微博用户@vseacuvuenm称她从室内监控中看到,合租人董某某从4月27日凌晨1点到凌晨两点,用了整整一个小时虐待殴打她的猫。

  追赶,殴打,踹飞,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猫咪的无助。提着猫咪尾巴不放下来,长达三分半钟,对猫咪的惨叫挣扎熟视无睹。

  1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身边

  究竟什么样的人,才能对一只温顺、没有攻击力的猫咪,做出这样的事情?

  当猫咪主人在看到监控之后立马联系董某某时,她挂掉8个电话,继续虐猫,丝毫没有解释、道歉的意思。态度还十分嚣张,还说:“请你报警!”

  究根结底,虐猫人的心里是通过欺负弱小来证明自我、寻找存在感。这种人,在现实中不如意,卑微到不敢跟他同体量智力的人类正面刚,只能通过虐待小动物这种变态行为试图证明自己的强大,发泄自己的控制欲

  2

  不就是打了猫,至于吗?

  穿过人群,穿过车水马龙,回到家里,那里有个小生命在等你。

  推开门,猫坐在床边望着,它一个箭步冲过来,抓着你的裤腿儿喵呜喵呜的蹭着。无论是在卫生间,还是在厨房,它定是要寸步不离地跟着。柔软的肉垫、可爱的后脑勺、温热的肚子,总是赖在你身上。

  或许很多人都说,不就打两下猫,又没打死,何必闹得这么大?不,这些人不懂。猫咪是家人更是朋友,在陌生城市漂泊,回到家有一只猫咪陪伴,才觉得出租屋没那么冰冷。

  猫咪生性敏感,这种毫不留情的袭击,会让它产生心理阴影,甚至吓到生病。被虐待过的猫,很难重新信任人类。它只能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痛苦不安,直到患上抑郁症。虐猫满足了施暴者的变态心理,对猫咪来说,却是一生的噩梦。

  3

  家中小生命如何保护?

  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利用自己的优势去攻击弱小的动物,归根结底是懦弱自私的表现。

  在这个事件中唯一幸运的就是vseacuvuenm及时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董某的虐猫行为,从而及时制止了她的行为,不然不知道猫咪还会受到什么样的伤害。

  一套好的安防产品不仅仅让你的人身安全受到保障,家里的宠物、空无一人的家都可以得到保障。比如前段时间那个通过安防系统吓跑小偷的新闻,再比如如今养宠物的朋友,其实,安防产品不仅仅是自己买了房子才能装,哪怕是租的房子也有必要安装。

  海尔全屋安防解决方案会在用户离家时自动布防,在布防状态下当智能门锁或者门窗被宠物袭击打开时,系统会收到感应器的信息自动向用户的手机报警,提醒用户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询问是否需要报警或联系物业方。

  雷雨天打雷的时候,猫咪通常会非常害怕,海尔智慧安防探测器检测到会自动关窗,用户可随时随时通过手机监控查看家中宠物情况。

  海尔全屋安防解决方案所设计的客厅安全系统会实时监测家中PM2.5、VOC浓度及温度湿度,一旦发现温度不合适会自动开启客厅空调,并通过手机APP推送消息给用户,为宠物提供最适宜的温度环境。

  当用户回家时系统会自动撤防,并且可以联动家中的灯光、窗帘、电视、热水器等家电家居设备,为用户带来的360°家庭安全守护和家居服务。

  或许你家里也有一个小生命,等着你来保护,海尔全屋安防解决方案愿意为你守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