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暄携全城室内设计精英 开启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临沂赛区

2019-06-12 09: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张瑶 刘晟烁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王巧 见习记者 张瑶 刘晟烁)6月11日,『设计·智慧家』——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临沂赛区启动仪式在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行。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作为设计师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顶级专业赛事,赛事致力于让更多有理想、有才华的设计师加入其中,用“智慧家庭”呈现更多的精彩与美好。

   

  启动仪式之初,山东省市场与价格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临沂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朱建成先生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泓宇先生先后登台带来致辞海尔中国区济宁中心总经理毛振林先生为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临沂赛区启动仪式带来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发布。海尔中国区智慧家庭产业总经理居同岭先生带来本次大赛的赛制发布。随后,位嘉宾共同登台完成了临沂赛区的启动仪式。

   

   

   

   

  作为此次活动的大咖,陈暄女士以《美好设计 智慧生活》为主题展开演讲,与在座鲁西南设计共同探讨了设计的空间心理学。

  她认为,家居空间的核心是人文和情感。从自身家庭空间来说,家是流动的,凝聚了空间、时间、人文的内容在一起,家居空间里有很多人文和情感的层面在。谈及参与梦想改造家的心路历程,针对狭小密闭的空间改造,她提到,”家是一种互动,一种情感,所以我把光引进来了,留住冬至下午两点的一缕阳光“。

  陈暄女士以商业空间和人文空间为例,与在场设计师分享了材料的选择与色彩的搭配,怎样和空间功能相匹配及部分商业空间案例。人文空间方面,以隋建国美术馆为例,提倡建筑空间用色彩来呈现,还原建筑本身的美。

   

  她表示,设计灵感来自于生活的体验,从世界万物的本能出发表达最原始的情感,得到在场设计师的一致认同与称赞,更让众多设计师产生共鸣。有嘉宾表示能够和设计大咖近距离交流,收藏满满干货,同时也站到一定高度反思自己。

  这里是东方圣地,这里是文化殿堂,这里是北方水乡。如此诗情画意的城市,也势必将此儒风底蕴化作灵感深深刻进鲁西南设计师的脑海里。此次2019年“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正式登陆临沂赛区,势必会让更多设计新生力量,展示出融合了思想与创意,兼具艺术与社会价值的全新作品,助力临沂赛区设计领域开启新篇章。

   

  汇聚行业实力,打造中国设计界的巅峰赛事。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在临沂赛区已启动。如果你有野心,如果你期待在全国设计舞台绽放,如果你致力于让更多人发现你的设计实力,期待你来一战成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