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洗护场景公开,海尔洗衣机尽展智能生活魅力

2019-07-11 10: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近日中央电视台对海尔洗护主题发布会进行了专项报道,让海尔新品洗衣机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

  “智慧健康 全球引领”海尔洗护产业品牌焕新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活动已于前不久在武汉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传递出我们在引领洗衣机行业三大新趋势的决心与实力,即智能、健康和全球跨界。

   

  活动当天,海尔利用各种新品构建出了阳台、卫生间、玄关、厨房、儿童房、衣帽间等6大智慧洗护场景,让用户切身体验便捷且人性化十足的智能生活。

  被展示的众多新品中,我们的两款最新洗衣机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无数好评

  第一款是搭载超声波“空气洗”技术的海尔“纤合”洗衣机,它通过将洗衣水转化成微米级雾状粒子,穿透到衣物纤维中,快速祛除褶皱,能为消费者带来“免熨级护衣”体验。

   

  第二款是拥有首创“无外桶”科技的海尔“颐人”免清洗洗衣机,这项技术彻底断绝了桶内污垢存积的行业难题,洗衣机不再是过敏源,同时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海尔与跑车的跨界联合!一台搭载着海尔洗衣机同款直驱电机的跑车空降舞台,它不仅动力强劲、能正常行驶,还能实现精准转弯等一系列操作,用强悍实力证明了海尔直驱电机的优秀!

   

  自品牌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用户最佳体验为核心发展方向,加速科技创新迭代,持续完善智慧洗护场景,不断掀起技术变革热潮,成为洗衣机行业的趋势引导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