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婴爱冰箱为1500多万母婴的难题找出答案

2019-08-13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将于412日全国首发上市。它以黄金空间比、最佳储鲜格局和完美品质,把母婴级关爱、极致保鲜、家居艺术融为一体——婴爱而生、甄鲜呵护。卡萨帝婴爱冰箱满足了高端储鲜和家居一体化的双重需求,构建完美储鲜环境,其变温区打造精控干湿分储空间和智能恒温风控系统为产后妈妈提供细胞级养鲜的储藏空间,同时满足母婴不同时期特殊需求,为1500多万母婴家庭带来更加全面性的储鲜标准答案。

  日前,国家统计局披露了一组数字:2018年新生儿人口数量达到1523万,人口出生率10.94‰,孕期/备孕人群占比32.4%,创历史新高。母婴市场的需求大量增长,据统计,2018年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达到3万亿元,预计未来10年将保持20%-30%的高增长率。而行业母婴级冰箱市场空白,无法满足母婴人群需求。

  面对此时全球高端、个性化的母婴需求,卡萨帝首推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其为行业再次树立典范的同时,悄然为全球高端母婴冰箱划定了全系列新标准。

  

  本次首发上市的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婴爱冰箱,是全世界领先的全套母婴储鲜解决方案的高端产品。其创造了更全面化、精细化的母婴冰箱高标准:采用干湿分储、果蔬分储、鱼肉分储等科技储存方式,满足专属储鲜、多食材精致分储 、无菌健康存放的迫切需求。特别设计的婴爱专属空间,可独立存放母婴所需燕窝、母乳、奶粉等;婴爱成长空间实现0—-20℃变温,5℃存放果泥、-7℃存放肉泥、-20℃存放深海鱼类,分别满足婴儿各个阶段的饮食营养需求。

  在储鲜科技方面,其原创的红外恒温科技,食材放入时实现0.1秒瞬时感温,温度精确的控制0.2℃以内,极速制冷,食材存储达到细胞级保鲜。同时,采用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和A.SPE草本杀菌科技,99.99%杀菌净味,满足母婴群体对杀菌效果和食材保鲜效果的需求。

  基于母婴社群的特殊性,精准触达该类消费者成为了不少家电品牌正在探索的道路。卡萨帝冰箱依托细胞级养鲜、自由嵌入、婴爱空间三大原创性的探索成就,将为母婴群体提供更全面、专业的养鲜呵护。随着对人单合一战略模式的深入探索,卡萨帝冰箱也将挖掘母婴行业及家电行业更深层次的需求,为母婴产业在家电行业的系统建立划定新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