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突破家装束缚定义"自由嵌入"新标准

2019-08-13 17:4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让有限的家居空间获得最大化利用率,是高端消费群体购买家电时的关注重点。为实现实用性与美观性的兼顾,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在大空间储鲜基础上,创新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橱柜、自主散热等核心技术,解决传统冰箱嵌入后空间受限、使用不便等问题,带给用户一体化家装新选择与多样化空间使用体验,行业内率先定义“自由嵌入”领域最高标准。

  痛点:冰箱受“捆绑难嵌入

  冰箱嵌入式设计多起源于欧洲,特点是融入橱柜以获得整齐美观、节省空间之效。这种嵌入式家居风格深得欧美家庭青睐,但随着科技发展、中产阶级家庭对家装一体化需求的提升,传统嵌入式日益遭到诟病,主要表现在安装复杂、产品技术创新不足两大方面。

  安装方面,大部分橱柜适用于前置散热家电,但部分家电采用后置散热,嵌入橱柜后散热性能差,存在安全隐患;先选家电、再装橱柜的家装顺序,有违大多用户家装习惯。技术方面,大多嵌入式家电“重外观轻技术”,为满足嵌入式设计所需尺寸、厚度,不惜牺牲功能布局、降低技术研发成本,导致嵌入式冰箱实用性打折。

  2019-02-28 21:10:02.794000

  解绑”:卡萨帝打造自由嵌入最高标准

  对此,卡萨帝推出一系列自由嵌入式冰箱,首次满足了用户对空间使用与家居一体化双重诉求。与传统产品不同,卡萨帝解决了传统嵌入式冰箱面临的两重困境:难以融入橱柜和科技创新乏力。以F+自由嵌入式冰箱为例,在两侧边距只有50px的情况下,F+冰箱整体轻松嵌入橱柜,箱体不会突兀露出,50px的边距恰到好处又不显空洞。冰箱门打开至90°时,从侧面观察门体超出箱体的宽度仅有125px,既不会碰到橱柜内壁,也不会因过于厚重而难以开合,更保证了冰箱门拉开时抽屉能完全拉出,实现行业百年未能突破的自由嵌入。同时,箱体深度压缩至1525px,与一般家用橱柜台面宽度相当,而部分高端品牌的箱体深度只能控制在1625px,可见卡萨帝工艺精度之高。

  除了完美融入橱柜,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还解决了传统嵌入式产品科技创新不足的问题。首先,大空间满足批量食材储鲜需求,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容积519L,厚度仅为60cm,而同等容积的普通冰箱厚度在70cm左右。其次,全球首创MSA控氧保鲜科技,卡萨帝在行业首次实现了对储鲜空间“氧浓度”的有效把控,从根源上延缓食材氧化,从而达到细胞级养鲜的效果,最大限度地实现食材的原汁原味。

  据悉,根据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要求,自由嵌入式冰箱应符合自由嵌入、融合橱柜、直角全开、自主散热四大基本标准,而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各项参数已达到甚至超出上述标准。秉承对“人单合一”理念的坚持,卡萨帝冰箱从制造升级到理念升级、从技术原创到设计原创,再次突破行业思维定势,以“自由嵌入”这一原创方案为全行业的高端转型升级提供了范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