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季:别人走来逛去,海尔一站购齐

2019-09-23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家装过程中,你都会遇到哪些难题?

  设计不合格,新买的洗衣机塞不进去;

  走来逛去选,心仪的家电搭配不协调;

  服务很累心,一天接待好几波调试员;

  ……

  装修别发愁!9月1日起,海尔家装季全面启动。不管是毛坯房、简装、精装,还是二手房改造,海尔用不拼凑的设计、选购、服务为你解决装修难题,省心家装一站购齐。

  

  家居家电一体化,设计不拼凑

  装修难题:使用嵌入式家电已成装修“时髦”,但常因装修前凭空预留空间,导致后期面临家电与预留尺寸不一致的尴尬局面。推倒再来一次,价格翻倍。

  海尔解题:海尔通过与家装、家居、设计师联合,为你提供家居、家电一体化成套设计方案。一次性解决设计嵌入、色彩搭配等家装难题。

  

  全场景解决方案,选购很简单

  装修难题:东市买冰箱,西市买空调,南市买电视,北市买灶机。好不容易凑齐的智能家电,因为互相“不认识”,色彩、风格各异,虽然单机智能,却无法互联互通。

  海尔解题:海尔率先构建“智家云”,带来“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为你提供多色系搭配、多场景生态体验。一次买齐。

  

  成套售后服务师,一次全搞定

  装修难题:凑齐家电后,迎来了漫长的服务人员接待期。送货一波,调试一波,维修又一波。费时又费钱。

  海尔解题:海尔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成套定制服务,全流程生命周期管护,1个服务团队一次性解决你成套家电的任何服务需求。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以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以“不拼凑、一站式”的优势带来极致整装体验。9月1日-10月7日,大家可就近前往各大卖场及海尔专卖店参与海尔家装季活动,定制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