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装季:全屋用水方案一站“搬”回家

2019-09-23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人们的家装需求也由家具家电的简单配置,转变为对全屋智能系统的打造。9月1日,海尔启动以"不拼凑.一站购"为主题的家装季活动,为用户提供了“5+7+N”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其中全屋用水方案就以“一次提供4大解决方案”区别于行业。

  一站设计:全屋用水方案一次配齐

  以前家装,用户要经过漫长且痛苦的采买安装过程,买回家尺寸风格不合适、不配套的情况时有发生。海尔全屋用水方案为用户提供了从设计、选购到服务一站式家电家装成套方案,并通过智家APP在线管理智能家电,还能根据用户生活习惯,主动提供智慧服务,全屋用水方案一次配齐。

  

  一站选购:同时满足4大需求

  海尔全屋用水方案变被动服务为AI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健康饮水、全屋软水、全屋热水、全屋采暖四大需求。监控全屋用水的水质,主动解决电、水、气安全问题,比如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采用三管大水量设计,全屋热水即开即来;智能双气安防系统,发现气体泄露主动监测报警、排出有害气体,让用户用水生活更健康、更安全、更方便。

  

  一站服务:家装难题一步到位

  无论是装修前的入户水智能净化设计,整个浴室的灯光、风暖、排风、热水器、马桶盖、体脂秤、肌肤仪等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还是智能采暖设计,海尔全屋用水通过系统设计、施工、监理、服务实现一站式服务,家装难题一步到位。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从网器升级到场景,从场景升级到智家云生态,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迭代升级,满足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用水的需求。9月1日-10月7日,大家不妨去各大卖场及海尔专卖店参与家装季活动,体验定制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