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后,去上海亲身体验智慧生活

2019-09-24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想体验最全面的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成套方案?想现场感受适合自己家户型的潮流样板间?想要一站式定制属于自己的“智慧家”?

  机会来了!9月6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将在上海落成。在这个面积最大、场景最全、样板最多的体验中心,我们能亲身体验最潮流的智慧生活。废话不多说,这份“最全智慧家庭地图”的4大“必看站点”请收好!

  第1站 最梦幻未来智慧生活展示空间

  一进门,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科幻感十足的未来智慧生活展示空间。

  想买菜,对着空气中的虚拟画面挥挥手,就有新鲜食材送到家;瀑布般的水幕一泻而下,一旁的家电却分毫未湿……在这里面,极具未来感的虚拟画面与海尔智慧家电相结合,看起来魔幻十足,却是“未来之家”的真实写照。

  第2站 最完整“5+7+N”智慧成套解决方案

  往前走走,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1楼,我们可以看到迄今为止海尔智慧家庭“5+7+N”成套解决方案的最具象、最完整的呈现。

  这里面,不仅有布设5G信号的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空间, 还详尽囊括全屋空气、用水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以及睡眠场景、舒适洗浴、洗烘联动等明星场景生态。以睡眠场景为例,智能枕可主动监测睡眠状态并联动空调调整温度,还能形成包含打鼾情况、心率、呼吸等的睡眠数据。当人起夜时,小夜灯则会自动感应亮起,有效保护用户安全。

  第3站 2大最潮流最科技样板间

  来到2楼,最具科技感、潮流感的样板间等你来嗨!

  上海“外滩壹号院”以意式轻奢风格碰撞卡萨帝“指挥家”高端智慧套系,在美学与智能的融合之中体现峰层人群的卓绝品味;而海尔与故宫文创合作的“有屋太和”古典风格样板间则将各种古风元素融入其中,现代之意与古典之风相辅相成,这般奇妙滋味,只等你亲自体验。

  第4站 6类最热门专属定制户型

  看完了两处极具特色的潮流样板间,2楼还有6类专属定制户型满足您的家电家装一体化需求。

  这些定制户型包括青春乐活、雅致生活、新锐主张、时代中产等不同风格,分别对应80--100平的刚需住宅、110--130平的改善住宅、130--160平的大户型住宅、160平以上的大平层及别墅等,在这些最热门户型当中集合16种场景、72个空间、融入149件电器与115个智能模块,展现家的另外一种可能。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亲自体验的心情早已跃跃欲试。9月6日,上海市普陀区真北红星美凯龙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