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开卖智慧生活方式的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将在上海建成

2019-09-24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冰箱能够联动烤箱烘焙、网上下单食材、溯源食材产地,智能枕主动监测睡眠状态,在浅睡、深睡阶段联动空调调整温度……这样令人心驰神往的智慧生活方式即将得到最全面的展示——9月6日,也就是3天后,“海尔智家”在上海建造的001号体验中心将正式开门迎客,届时,市民可到场参观亲身体验。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红星美凯龙,面积近5000㎡,包含上下两层。据了解,面积大并不是001号体验中心最大的特色,最大的亮点在于,这里首次集中展示了海尔“5+7+N”最全面的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另外,还有为上海市民专属定制的8大样板间,包括其与故宫文创共同推出的极具潮流感样板间及其他样板间。

  工作人员透露,体验中心一层完整呈现了布设5G信号的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生活空间,展示了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解决方案,所有关于衣食住娱的智慧需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相应解决方案。

  就拿智慧厨房来说,冰箱化身为“健康膳食管家”,能一键购买食材、溯源产地、推荐食谱,为用户提供买菜、存储、烹饪等饮食场景生态“一条龙”解决方案;在智慧卧室,睡眠场景不仅可以主动关闭窗帘、灯光,使空调自动进入睡眠模式,还可以通过海尔智能枕头记录睡眠曲线,并且联动净化器、新风机等塑造健康的睡眠场景生态……当然,智慧浴室的舒适洗浴、智慧客厅的景区空气定制、智慧阳台的洗烘联动等各种场景生态都将带来全新的体验冲击。

  除此之外,二层所搭建的6类户型共8大样板间也看点十足。工作人员介绍,最有特色的应该属海尔与故宫文创共同推出的最具潮流感样板间,各种复古元素的融入,叠加各种智慧场景,成就了古典和现代的碰撞。还有最具科技感样板间“虫洞”也让人充满期待,意式轻奢的装修风格搭配卡萨帝“指挥家”高端智慧套系,为峰层人群提供了极具质感的生活样本。同时,也有注重浪漫温馨的刚需住宅,有追求品质至上的大户型改善型住宅,还有针对大平层别墅的新奢主义……

  不管是对“5+7+N”解决方案的全方位展示,还是海尔在全场景定制化之外向“家电家居一体化”延伸的样板间,都显示了海尔智慧家庭在“以用户为中心”的基本思路下,所形成的成套、定制、迭代三大差异化优势。成套上,001号体验中心不管是产品、方案还是家电家居设计都可一站购齐并与装修风格统一;定制上则可以根据户型等自由定制产品、方案及场景,8大样板间就是最好的诠释;迭代则是整套海尔智慧家庭产品,都可以享受内容和服务的持续迭代升级。同时,海尔通过衣联网、食联网等7大生态圈连接各种生态资源,以场景生态满足用户多元化场景需求,也显示出依托“智家云”战略,海尔正在加速“5+7+N”成套解决方案的落地。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对智能家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9月6日,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前往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亲身感受真正的智慧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