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实景版“5+7+N”方案最全体验

2019-09-24 13: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9月6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在上海落成。作为海尔智慧家庭“5+7+N”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的最完整呈现和13年不懈探索探索的实力沉淀,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打卡“实景版”智慧家庭。且看记录!

1.jpg

  实景版智慧家庭:全方位场景生态,万人打卡

  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1楼,我们可以亲身体验到海尔智慧家庭“5+7+N”解决方案最为全面的呈现。

  “这个燃气灶竟然能防干烧!”“洗衣机还能识别面料、水质,太方便了。”早上10点,体验中心内已经熙熙攘攘,在布设了5G信号的智慧客厅、厨房、浴室等5大生活空间,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打卡”这前所未有的便捷感。

2.jpg

  “以前觉得冰箱只能保鲜,没想到都能担当健康饮食的‘小管家’了!”在智慧厨房,王先生体验过冰箱的健康食谱推荐、网上下单食材、溯源食材产地等场景生态服务后兴奋地说。

3.jpg

  再往前,海尔智慧家庭全屋用水、空气等7大解决方案则不断刷新着大家的认知。以睡眠场景为例,当我们躺下,智能枕会联动空调启动,并实时监测睡眠状态并调整最适合的温度。一旦检测到二氧化碳超标,还能主动开启新风功能。

4.jpg

  实景版样板间:8大定制户型,装你想装

  来到2楼,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则在这里进行着基于自家居住环境的个性化智慧方案定制。

  “我家的大平层和小公寓都打算重新装修一下,没想到在这里一次性解决了!”像陈先生这样的顾客可不在少数。得益于针对6种常见户型的面向80--160平的专属定制样板,大家一次购买就能享受设计、体验、安装的一站式“打包”服务。

5.jpg

  除此之外,最潮流的“外滩壹号院”以及和故宫文创合作的“有屋太和”智慧样板间也成了大家的合影“圣地”。

6.jpg

  海尔“智家云”:按下落地加速键,行业引领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不止是一家店,更是“智家云”战略提速的重要里程碑。

  海尔智慧家庭不仅破解了家电家装东拼西凑的现状,还能进行产品、方案、场景的个性定制,并且提供的内容和服务是持续迭代的。也正是因为这些优势,海尔智慧家庭已成套落地1000万户,为他们带来美好新体验。

7.jpg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是海尔智慧家庭的一个缩影。智能家居浪潮之下,海尔率先构建“智家云”,为大家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