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启幕,引领智能家居行业变革

2019-09-24 13: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当时代跑步进入5G区间,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将为用户带来什么?9月6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揭幕。在占地近5000平方米的展馆里,用户不仅可以体验智慧家庭的最新科技、产品、场景和解决方案,还可以依托真实户型实现家电家具全屋一体化设计。

  “‘海尔智家’的核心是‘人’,我们深知用户价值的重要性,因为真正的智慧家庭不仅是简单的产品连接,更是人与人、人与生活的连接。”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表示,“5G物联网时代下,用户需要的不再是同质化的产品,而是满足个性化生活的定制方案在用户体验上,我们致力于让科技走入生活,即使是不擅长使用科技产品的老人和孩子也可以轻松上手,享受主动且人性化的服务。”

  据了解,“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是截止目前已建成的3500家智慧家庭体验店中最大的。“海尔智家”以“成套、定制、迭代”的核心能力为用户“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升级一个家”。聚合Haierhome、有屋虫洞、有住整装品牌,聚焦不同人群的整装需求,将基装、主材、全屋定制、家具软装、电器、智能家居等各个环节完全融合,每一个环节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在行业内正在将目光转向家电家具一体化的时刻,“海尔智家”以物联网生态品牌的生态优势,率先在用户家庭实现个性化、定制化的全屋家电家具一体化服务,领行业之先、破行业之局,引发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变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