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FA前夜:60+外媒话筒伸向海尔

2019-09-24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2019IFA

  东八区已是深夜,在距离北京大约8000公里外的柏林,“海尔智家”的一场发布会刚刚落幕。现场,海尔分享“智家云”战略布局下,为欧洲用户定制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来自俄、英、德、法、意等8个国家的60+外国媒体将话筒伸向海尔,提问了当地用户最关心的话题。

1.jpg

  德国记者

  Q:海尔连续多年参展IFA都会引发行业潮流,对比去年搭建智慧家庭“样板间”,今年海尔智慧家庭又将带来哪些定制化生活场景?

  A:海尔基于“智家云”战略布局,为用户提供“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C7指挥家系列,将在现场展出3大生活空间内的N个智慧生活场景。此外海尔、Candy及旗下Hoover等多品牌智慧套系也将同时亮相展区。

2.jpg

开幕前一天,记者提前探访2019IFA海尔智慧厨房

  意大利记者

  Q:Candy加入海尔后首次携手亮相IFA最大看点是什么?

  A:2019年1月8日,“海尔智家”完成对Candy的并购交割。据公司2019半年报数据显示,Candy品牌的加入为海尔市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并购Candy后增长高达244%。2019IFA,Candy将展示加入海尔后的智慧家庭落地成果,为用户提供直观、易用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3.jpg

2019年1月8日“海尔智家”完成并购Candy的交割

  Q:Hoover2019IFA也会展示智慧生活场景,它的亮点是什么?

  A:作为Candy旗下高端品牌,Hoover将在现场展示拥有自然语言识别技术、视觉检测和自适应AI技术的多款高端智慧产品,比如行业唯一一款可实现食物保温的H-KEEPHEAT烤箱等。

1.jpg

Candy及旗下Hoover的智慧家电亮相IFAGPC

  英国记者

  Q:据我所知在英国用户能购买到海尔智慧家庭,那么在全球其他地方呢?

  A:是的,今年4月份,在英国沃灵顿设立的新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进一步推动了海尔智慧家庭欧洲落地。同在4月份,海尔巴基斯坦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在泰国,海尔开设了智慧家庭品牌店;海尔在印度的首家智慧家庭体验店也于去年11月开门迎客。

2.jpg

位于英国沃灵顿的新运营中心

  法国记者

  Q:发布会中海尔多次提到生态品牌,那能给我们列举下目前取得的生态成果吗?

  A:海尔智慧家庭通过搭建空气网、衣联网等7大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全屋一站式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比如:衣联网通过吸纳4800多家资源加入,搭建起衣物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解决方案。

3.jpg

全球首个衣联网生态平台

  这只是部分外媒采访的概要,想了解更多海尔2019IFA的精彩看点吗?请关注明天即将开幕的2019IFA展!海尔将展示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为用户定制全场景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加快实现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