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与柏林:海尔智慧家庭有时差、无距离!

2019-09-24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智慧家庭

  中国北京时间9月6日9点,在上海,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迎来第1批参观者。

  德国柏林时间9月6日9点,在柏林,海尔“欧洲版”智慧家庭在2019IFA上正式“开卖”。

  8000公里的距离,6小时的时差,在中西两个国家的城市中心上演着相似的一幕:海尔智慧家庭与用户0距离。

1.jpg

  坐标:上海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开门纳客

  将目光聚焦到上海,2019IFA展开幕同一天,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率先开门迎客。在这里,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到行业最领先的智慧家电,更能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方案,满足千人千面的智慧场景需求。

2.jpg

  “海尔智家”针对小资、国潮等不同人群需求,打造出青春、雅致生活等6套样板间。

3.jpg

  在智慧浴室,智慧镜能显示身体健康数据,并连接热水器预约洗浴。

  坐标:柏林

  2019IFA开幕海尔展区变“卖场”

  在距离上海8000多公里外的德国柏林,身处2019IFA海尔展区的欧洲用户也有着和上海用户类似的体验,并且与国内一样,海尔在2019IFA上展出的“欧洲版”智慧家庭是可体验可购买的。

1.jpg

  占地3400㎡海尔展区展示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衣帽间3大生活空间的N个智慧场景。

2.jpg

  海尔智能电视是全屋家电信息的大屏显示中心,全屋空气、安防等信息Candy及旗下高端品牌Hoover现场展出多款智慧产品。

3.jpg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基于“智家云”战略,构建共创共赢的智家生态,为用户定制全场景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