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上门回访 银座家居临沂店特色服务获市民点赞

2019-11-30 12: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冯丽媛)22日,银座家居临沂店总经理李玮对阳光里顾客陈女士进行上门回访,询问产品售后安装情况、顾客对产品及售后服务满意度以及顾客建议需求,并送上一束鲜花,赢得受访客户的好评。据了解,这已不是总经理第一次上门回访,在银座家居,八大特色服务已深入每一个银座家居人的内心。

银座家居临沂店是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在省内开设的第七家门店,隶属山东省商业集团,属国有大型企业。长期致力于绿色家居生活,创造品质舒适享受。商场为顾客提供免费入会、置家俱乐部、数字平台、仓配安一体、售后维保联盟、总经理回访等特色服务以“尊重真心、体贴暖心、规范细心、专业省心、真诚动心”的五心服务为服务标准。2009年9月29日开业以来一贯秉承,深得人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