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 海尔洗衣机率先抵达黄冈“小汤山医院”

2020-02-09 23: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湖北抗疫一线医疗用品、生活物资短缺问题牵动人心,国内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助力打赢这场“防疫战”。2月2日晚间,海尔洗衣机驰援湖北黄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的第一批洗衣机冒雨抵达,将为一线医疗人员及病患提供衣物洗涤服务。

  作为黄冈市区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主力军,黄冈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原来是黄冈市中心医院的新院区,在1月28日晚间紧急启用加入抗疫前线。目前,该院建设完成“三区两通道”,即污染区、清洁区、废物处理区和医护人员进出通道、病人进出通道,确保切断病毒传染源。


  除了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湖北省内还有黄冈市中心医院、武汉三医院、京山市人民医院、公安县人民医院等重点防疫机构,陆续收到了海尔洗衣机的捐助物资。


  截至2月2日,海尔共计捐赠超过2596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其中包含1300万元现金、价值250多万元的物联网家电、价值超过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和生活防护所需用品,以及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意大利等各国分公司紧急筹措的50万美元(约合346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与此同时,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