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时刻 温暖守护 海尔济宁中心极速送安装热水器为抗“疫”助力

2020-02-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10日讯(记者 王巧)危情时刻,温暖守护。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留守在家就是最好的防护。然而,医务工作者在一线,公职人员在一线……很多人在一线为疫情防控做着自己的努力。面对新冠肺炎指定接诊医院的用水需求,海尔济宁中心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海尔热水器送抵医院,助力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0021000271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210002723_副本

  27日下午,夜幕降临,山东临沂九州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金牌服务兵邵明光将5台海尔热水器送抵临沂市人民医院并为之现场安装。进入门诊主动测量体温并上传系统,确保安装过程健康无菌快速合规。疫情期间,海尔累计为临沂市人民医院安装热水器12台。

  微信图片_20200210002714_副本

  27日,滕州沧锋商贸有限公司售后送安同步,前往新冠肺炎指定接诊医院——枣庄肿瘤医院发热门诊,追加安装海尔热水器2台。累计为该院安装海尔热水器5台。快速安装 精湛技术获得一线医生现场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210002727_副本

  同样也是27日,枣庄市立医院医院发热感染疾病科二病区病房因使用需求,需紧急安装热水器5台。疫情就是命令,枣庄远见经贸有限公司服务人员陆广金师傅承接送安任务,因医院后勤人员同步水管路铺设,为配合医院安装,整体耗时8小时安装完毕。

  海尔,真诚到永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