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能有多神奇?看看海尔吧!为你想,替你做

2020-05-27 16:30:00 来源: 悠闲的猫 作者:
play
" />

  知道你喜欢的洗浴温度,能记住你每天洗澡的时间,这样的热水器你见过吗?

  5月15日海尔净享热水器D6S上市,它能想你所想,主动学习用水习惯,替你提前把事情安排好!

  智慧物联:语音交互满足多场景需求

  洗澡前调温、等热水等准备工作,常常令人焦急。拿上班族来说,每天晨起洗浴不得不提前起床加热。但现在只需提前一天对小优音箱说“明天早上8点,我要洗澡”,小优就会在8点前将水加热好,到点就能洗。

  除了预约热水外,海尔热水器D6S还能通过语音实现开关机、设定温度、自动抑菌、开启保温、查询热水器状态,通过6大语音交互场景创造智慧、便捷体验。

  

  健康保障:七星净水洗让沐浴干净到底

  提供便捷操控的同时,海尔热水器D6S还能确保洗浴健康。在健康方面,该款新品达到了七星级健康洗浴标准,以当前行业最高要求,为用户打造洁净健康的洗浴环境。

  “7星级健康洗浴行业系列标准”是由海尔联合行业权威协会发布,对健康洗浴的标准进行重新定义。具体来说,具备七星净水洗热水器可以全面滤杂、除菌、抑垢、除氯,保证洗浴水新鲜且无菌,还不产生水垢,整机全面抑菌,带来健康的洗浴水质,保障全家安心用水。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热水器以用户为中心,迭代升级智慧用水解决方案,以更丰富的场景服务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