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孩子营养不均?海尔智慧厨房私人“营养师”上线

2020-05-27 16:35:00 来源: 悠闲的猫 作者:
play
" />

  当前,非毕业年级逐渐复学,不少家长开始为孩子饮食发愁,担心营养跟不上。在张文宏医生提出“孩子早餐不能喝粥”的建议后,一时间引起了不少争议。

  复学后孩子究竟如何饮食才合理?营养健康又该如何保证?海尔智慧厨房给出了答案,作为私人“营养师”确保孩子饮食搭配合理,让营养始终在线!复学保障:孩子营养要跟上

  对于学校来说,为迎接孩子们的复学回归,要做好学校和食堂的清洗消毒工作,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要全力以赴的保障学生安全。

  对于家长来说,除了给孩子做好消毒防护,更重要的是保证孩子饮食营养健康,这样才能增强抵抗力,拥有强健的身体。

  可在做营养餐这件事儿上,很多家长并不拿手,经常为孩子的一日三餐发愁。

  

  智慧厨房:提供健康解决方案

  说起营养健康的饮食,把它交给海尔智慧厨房再合适不过了,提供健康场景解决方案,为孩子量身定制营养美食,保证孩子吃的营养健康。

  作为海尔智慧厨房里的核心部件之一,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科技,达到了一级健康保鲜标准,能实现果蔬存放14天水润新鲜,冻肉/海鲜30天仍能达到一级新鲜度的效果,保障用户饮食健康。

  海尔智家APP上线的“神兽食记”版块,邀请五星级大厨在线指导,通过一级健康保鲜、智慧烹饪等场景,让宝妈秒变大厨,为孩子提供均衡营养美食,满足宝宝健康成长所需。

  

  从提供单品服务到定制健康场景,“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持续迭代升级用户体验,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创造终身价值。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