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空调除菌这么简单?一键轻松搞定!

2020-05-28 10:59:00 来源: 悠闲的猫yj 作者:
play
" />

  “2020年的这个夏天,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

  是不是感觉今年时间过的好快呢?

  不知不觉中,炎炎夏日说来就来啦!

  在被高温“炙烤”的夏天,

  家里不但要清凉

  空气的干净健康也必不可少!

  新冠疫情的爆发让我们更加认识到家人健康的重要性。当空调换季再使用期间,流行病爆发期间,以及室内装修等造成的严重污染期间,被空调吹出来的灰尘、细菌都有可能成为威胁家人健康的隐患。

  不过莫慌,海尔智家APP联网空调带来的除菌功能为你解决难题!

  不必花大量时间费心清理,海尔空调会根据场景设定,有效地清除空调蒸发器上的灰尘、细菌,学会了“自己洗澡”,消除家庭成员受污浊空气侵害的同时,也留给我们更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给我们一个温馨又安心的家庭环境。

  怕麻烦?操作难?这么强大的功能操作一定很复杂吧?Nono,海尔智家APP家电控制能力全新升级,只需将空调绑定至海尔智家APP,一键除菌,轻松搞定!

  空调一键除菌步骤:

  1:打开海尔智家APP首页“智慧家”—“添加设备”,进入添加设备页。

  2: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方式确定家电型号。

  3:让家电处于联网状态,不同家电开启联网状态的按钮各不相同,以实际页面引导为准。

  4:通过APP将WiFi与密码告诉家电,剩下即可自动完成。

  将空调成功绑定至海尔智家APP后,可随时选择一键除菌功能,操作步骤如下:

  ①选择“智慧家”板块,找到客厅空调,点击进入。

  ②点击“空调除菌”场景。

  ③点击“启动”空调除菌场景

  酷暑难耐,劳累了一天,如果回家便是一身清爽干净,更有家人守候,再多的疲惫也能一扫而空。

  这个夏天,与家人一起享受清凉,呵护健康,生活如此可爱!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