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展 新模式|第四届临沂全屋定制展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0-06-01 14:50: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6月1日讯(记者 刘晓梦)2020年5月30日,临沂第一展——第四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山东临沂蓝海国际饭店会议室举行。发布会现场临沂市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定制家居企业以及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家居行业主流媒体大咖共80余人莅临参会

   

   

  会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全屋定制行业首场展会——第四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即将于6月6日在临沂拉开帷幕,这次展会吸引全国知名木业品牌企业参与,努力促进行业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同复工达产,为畅通产业循环、流通循环鼓劲助力;展会主办方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孙立伟为与会嘉宾阐明了展会项目概况、展会亮点及展会主要精彩活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临沂定制展新会展项目战略顾问王金华介绍“新会展 新模式”基本情况及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三位展商代表蒂梵森家居全屋定制总经理郭西德、青岛晟森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来点料(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米浩作了精彩的发言和分享。

   

  在此后的记者问答环节,刘能文会长、李佳峰副会长、王金华秘书长、宋刚会长、孙立伟董事长热情与记者互动,营造了良好的会展宣传和推广氛围。

   

  据悉,第四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同期首届中国整装材料博览会、第五届木工机械设备展览会将于6月6-8日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出范围涵盖全屋定制(整体家居)、整装材料、木门及整木家装、木工机械及配件、智能家居等。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近2100个展位,50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展会创新性地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新会展模式,邀请企业走进展会直播间参与展会直播预热,通过直播为企业赋能,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此外,同步直播展会盛况,让不能到现场的采购商通过手机屏幕走进展会现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年会暨第七届五次理事会”、“活在2020:企业如何成功构建数字化裂变营销体系”、“40 UNDER 40中国(临沂)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亦木商学院全屋定制新营销”等论坛活动。

   

  为了保证展会品质和效果,我们下大力度在采购商邀约上,通过线上定向高密度的宣传推广,CRM系统精准买家邀约,全国各协会、基地、市场的组织邀约、20组团队百余人的地推邀约,临沂高速、高铁、飞机场、城区的宣传更是细致全面,从预登记大数据显示,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6万人,是展会举办以来B、C端观众最多的一年。”孙立伟表示。

  “‘新会展 新模式’主要体现在‘五化’上,即把这届展会办成数字智能化、流量精准化、双线立体化、持续实效化、深度赋能化的展会。”王金华向记者介绍到。

   

  临沂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刘春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临沂市木业协会会长山东安信美家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刚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孙立伟等参会领导共同按下了“新会展 新模式”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临沂会展业正式按下了“重启键”,临沂会展业揭开了新的篇章。

  6月6-8日,相约大美新临沂,八方客商等你来,让我们共同见证“培育新力量,打造成长型定制品牌孵化器”的临沂全屋定制展,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