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置家服务先行 临沂银座家居开展“家居管家”进社区行动

2020-06-22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冯丽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冯丽媛 临沂报道

   

  为提升顾客满意度和银座家居美誉度,打造银座口碑,6月20,银座家居临沂店营运部、物业部企划营销部的工作人员来到三里庄街道管辖的平安华府社区,举行了以“置家 服务先行”为主题的“家居管家 为您保家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工作人员在小区发放指南,给业主讲解置家窍门,并上门为业主维保,解决居家实际困难。

   

  据悉,“家居管家”由原家居维保项目升级而成,银座家居将通过“家居管家”专业的家居维保技能,为消费者提供便携的上门服务体验,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提升顾客感知。

  据工作人员介绍,银座家居开展家居管家进社区服务活动以来,已为众多临沂人提供了专业家居维保服务,接下来,该服务将形成常态,用一月一次的频率为更多市民服务。银座家居临沂店在秉承专业服务、质量先行的宗旨上赢得不仅是市场的积极反馈,更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