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县镇没有难做的生意!郯城零售云店盛大开业!

2020-06-26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孔辉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孔辉 临沂报道   

  6月25日,郯城零售云店盛大开业,该店是苏宁易购临沂区域第25家零售云店,也是临沂首家县级门店,其余为镇级门店。门店位于郯城县银座购物广场一楼,面积近1300平方米,主要经营3C和家电等品类。

  零售云是苏宁深耕下沉渠道的重要战略项目,以轻资产合作方式在县镇市场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智慧门店,双线平台生态打造、全渠道流量共享。零售云门店共享苏宁易购品牌、全品类、全品牌供应链、IT工具、金融、物流、售后等能力,同时提供C2M定制产品池,共享苏宁仓储,实现大家电零库存销售,让门店经营低风险、高效率、更赚钱、更省心!

   

  郯城零售云店贾老板在当地做了十几年家电生意,他感叹道:“电商越来越发达,加上疫情的影响,传统实体店的日子不好过啊!”2020年初贾老板了解到零售云的合作模式,决定尝试互联网门店经营。

  对于苏宁零售云加盟商来说,借助O2O优势,用转到线上销售的策略转变,化解了线下闭店的冲击。借助社群及离店营销,有效地满足了消费者在疫期的多样化需求,刚刚过去的618年中大促期间,临沂区域零售云门店销售较同期增长了10倍,真正使加盟商的经营业绩进入逆市上扬的新阶段。

   

  “做县镇最值得信任的智慧零售服务平台,让县镇没有难做的生意!”是苏宁零售云的初衷。鲁西南苏宁易购总经理刘涛表示“2020年苏宁零售云深耕县镇市场,为县镇创业者提供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广大县镇用户。今年临沂零售云门店预计超50家,鲁西南超100家。” 

  苏宁零售云整合内外部品牌供应链、运营、技术、物流、金融、服务,对县镇传统门店进行数字化改造,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助力农村电商发展,促进农产品销售,为临沂县镇市场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