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物业与家怡家政共同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现代家庭服务模式

2020-07-28 11: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提升生活品质,天元物业与家怡家政进行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现代家庭服务模式。

  家怡家政创业孵化中心成立以来一直精心打造多元化服务体系,满足现代家庭一站式服务需求。

  家怡家政创业孵化中心“四板块”:家怡家政服务中心、家怡产后康复中心、家怡职业培训中心和启统入户早教中心。

  2020年,根据现代家庭需要,成立现代家庭六帮办,一站式满足现代家庭需要,让您足不出户享受高品质服务。

  01生活管家入驻物业,协助物业全方位优质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提升您的生活品质,让您放心,乐享生活!

  02当女人成了母亲,花便成了树。树需要阳光和雨露,女人需要爱和滋养。家怡家政母婴护理师帮您科学做月子,家怡产后康复中心重塑最美的你!

  03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从开始就要扣好;家庭是人生的第一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让现代家庭早教从这里开始!

  04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居家养老是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有家,有爱,有天伦之乐。居家养老服务,减轻子女压力,替子女尽孝,为社会担责。

  05生活是一本多彩的书,是雪中送炭,还是锦上添花?请联系我们吧!创建美好生活,是我们的服务目标。

  06家怡职业培训中心精心打造专业化、年轻化、知识化的团队,有感受力、创造力、亲和力的团队。家怡家政创业孵化中心给您提供一个就业、创业平台,带领女性创业,关爱你,呵护你,成就你!

  服务是销售的开始,诚信是最好的名片,口碑是最好的营销。

  家怡家政天元店

  家怡家政兴冠园店

  北京启统早教临沂子公司

  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

  以人为本 诚信服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