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

2020-09-24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16日,海尔智家启动2020“海尔智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兰州站活动,一站站的精彩活动让用户离“梦想中的家”又近了一步。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聚集众设计师探讨智能家居与室内设计融合发展的未来。

  1.jpg 

  体验智慧场景魅力,打造不一样的衣食住娱 

  现场,嘉宾们体验了海尔智家的智慧生活场景。有能智能洗护的洗衣机;能推荐健康菜谱的冰箱;能语音控制的电视……

  在智慧厨房体验区,海尔智家还特别邀请拉面大师,用海尔净水制作拉面,搭配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新鲜的果蔬,赢得了嘉宾们的喝彩。

  2.jpg 

  分享前沿设计理念,赋能海尔智家升级家装美感 

  本次大赛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交流分享设计理念的平台。设计师通过可视化设计方案展示智能家居为品质生活赋能的力量,助力海尔智家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的落地。

  3.jpg 

  融合多方生态资源,分享一站式焕新方案 

  海尔智家向用户展示了一站式场景焕新方案,并由知名设计师分享了焕新案例。当前海尔智家已与多个行业的生态资源方合作,可实现阳台1天升级;厨房3天焕新;浴室1天改造升级、7天焕新。

  4.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将智能家居行业与设计师行业相融合,共同为用户创造健康智慧的居家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