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厨房升级要3步,等30天!现在,厨房升级仅1步,等3天!

2020-09-24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过去,厨房改造至少要经过设计、家装、家电3大步,稍微复杂点装修耗费时间就得30天左右。因此,北京刘女士想改造升级用了十几年的厨房,却总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而现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上门为其进行改造,仅3天就完成了厨房焕新,焕新效果让刘女士赞不绝口。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焕新智慧厨房。

  01 3天厨房大变样,从设计到验收全流程服务 

  在了解了三翼鸟智慧厨房3天焕新的方案后,刘女士即刻报名参加。随后,三翼鸟设计师和服务管家一同上门免费进行测量。

  针对刘女士的需求,三翼鸟制定了专属的升级方案,为其配备博洛尼橱柜及大容量海尔系冰箱,提供从设计、拆除、装修到验收的全流程服务,只用3天就实现了厨房焕新。

   

  02 焕新的不只是外观,还有27套场景方案的升级 

  三翼鸟智慧厨房除了外观焕新,还为刘女士实现了智慧厨房场景的升级。

  目前,三翼鸟智慧厨房已打造了27套场景焕新方案,用户可以享受买菜、烹饪、碗筷消毒等一站式的厨房美食生活体验。

   

  03 极速的焕新体验,得益于厨房场景生态的构建 

  极速厨房焕新服务,得益于三翼鸟厨房场景生态的构建。

  目前,三翼鸟智慧厨房场景已与博洛尼等上千家资源方合作,稳固前后装一体能力,满足用户购买、存储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智慧厨房以可定制的成套解决方案,已为全国7489家用户完成了厨房焕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