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卡萨帝601冰箱一起探寻临沂高端楼盘的“神鲜生活”

2020-09-27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高端用户对食材的要求不仅是外观,更重要的是口感好,那到底什么样的冰箱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呢?今天我们探寻了卡萨帝冰箱用户的“神仙生活”,听说,他们冰箱里的“神仙盒”能让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

   

  用户姓名:王女士

  用户职业:职工

  大概年龄:32岁

   所在小区:浮来春公馆

  房屋面积:150平方

  房屋单价:1.5万

    

  购买机型及理由:五大专属空间,控氧保鲜,人性化设计!

  入户调研展播:王女士是乔迁新居,由于小区附近市场少平时买的新鲜蔬菜很难保鲜在选购冰箱时来到我们门店通过我们给讲解的MSA控氧保鲜和新鲜蔬菜的演示对比,这一点却让王女士感兴趣了以及对关爱家人的空间格局。看到我们的演示就被深深的吸引,并购买了601冰箱,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发现601的保鲜超乎他的想象,以前的冰箱放水果蔬菜几天就发蔫了,自从用了601冰箱绿色蔬菜拿出来就像刚买的时候一样,并且对我们卡萨帝冰箱的很多人性化设计也是赞不绝口,卡萨帝冰箱的保鲜效果是其他的冰箱都没法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