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520里还有“神仙盒”?探寻临沂高端楼盘的“神鲜生活”

2020-09-27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高端用户对食材的要求不仅是外观,更重要的是口感好,那到底什么样的冰箱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呢?今天我们探寻了卡萨帝冰箱用户的“神仙生活”,听说,他们冰箱里的“神仙盒”能让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

   

  用户姓名:黄先生

  用户职业:职工

  大概年龄:35岁

   所在小区:临沂交运永恒华府

  房屋面积:168平方

  房屋单价:1.9万

  购买机型及理由:五大专属空间,控氧保鲜,人性化设计!

   

   

  因为黄先生乔迁新居,有朋友推荐,迎来卡萨帝520的入住,一家人对美食都有自己独特的挑剔,父母的养生食材,爱人的甜品,儿子的冰激凌,都希望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存放,而我们的F+520的变温珍味空间,红外恒温空间,纯净健康空间刚好可以满足黄先生对家人的关爱,让每位家人都有专属的私属空间。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黄先生对我们F+520的空间布局非常满意,再也不用为分区存放而犯愁,而且还发现520的保鲜超乎他的想象,以前的冰箱放水果蔬菜几天就发蔫了,自从用了520冰箱绿色蔬菜拿出来就像刚买的时候一样,并且对我们卡萨帝冰箱的很多人性化设计也是赞不绝口,卡萨帝冰箱是他理想的选择,他会推荐给他所有的朋友,并为我们的卡萨帝冰箱代言点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