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绿色消费 银座家居临沂店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20-11-18 16:29: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雯
play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完善经营管理,提高商场美誉度,临沂银座家居于11月17日召开下半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质量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媒体、顾客代表、商户代表共9位监督员参加。

  商场围绕商场布局、服务项目、会员营销、家居管家、近期售后问题等对各位监督员进行一一汇报,座谈会中各位监督员也积极发言互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进行扫码参与问卷调查,同时对商场服务及管理给予了肯定。

  银座家居临沂店客户服务部现场给监督员们进行了表态,商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购物环境和顾客体验,接受监督员们的持续监督。提升银座口碑、助力商场经营,打造临沂人民满意家居卖场。(刘雯)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