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临沂店“家居管家”维保服务走进开元上城

2020-11-18 16:3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丽媛
play

  11月15日,银座家居临沂店“家居管家”维保服务走进开元上城,为小区业主上门解决家具、地板、卫浴等居家产品使用过程种年久失修问题,免收上门及人工费,受到业主等积极响应和好评。

  活动开始前,银座家居联合小区物业在业主群内互动宣传,知晓率高,驻点现场众多业主主动咨询登记。

  针对晾衣架不灵敏、开关更换、门锁维修等,维保人员走进业主家免费提供维保服务。

  服务完成后,业主当场扫码点赞银座家居,“我们不是银座家居的顾客都能获得如此细致的服务,相信他们的售后体系很完善,以后买家具就去银座家居了。”市民说道。

  据了解,本场活动共服务18户业主,银座家居“家居管家”已连续开展5次,旨在为市民提供温馨居家售后服务,全心全意为您保“家”护航。(冯丽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