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多久能住?晾空气,半年!“洗空气”,即时!

2020-11-23 17:1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新装修过的房子由于甲醛等有害气体含量偏高,通常需要通风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才可入住。那是否有更快捷的方法呢?海尔空调上线了新物种——洗空气空调,让用户装修后就能即时入住。

  11月8日,齐鲁生活频道《生活帮看天下》栏目采访了刚刚完成旧房改装的青岛王先生,看海尔洗空气空调是如何帮他解决了房屋装修后的空气健康难题。

  1台=6台,水洗空气保障四季呼吸健康

  传统空调只能在夏冬季节用来制冷制热,而海尔洗空气空调作为行业新物种,四季可用,不仅能调温度,还能洗空气。

  其独创的生态水幕水洗空气和3D除菌舱科技,通过自清洁、56℃除菌、双极离子除菌三重除菌模式,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清新机、消毒机、除湿机6种功能于一体,能打造自然清新的室内空气。

1.jpg

  给空调“喝点儿水”,现场验证空气改善效果

  在安装海尔水洗空调后,安装人员现场为王先生验证了该空调的使用效果。

  开启空调前先给空调加入适量的水,开启仅5分钟,室内负氧离子浓度已从每立方厘米470个迅速升到1万个以上。而开启一段时间后,海尔洗空气空调还清除了室内的气态污染物、微生物、降低了PM2.5浓度,增加了空气湿量,让王先生从体感上也感受到了清新舒适。

  获诺奖专家认可,制定标准统一行业规范

  在近期召开的2020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上,海尔空调的洗空气技术得到了诺奖获得者迈克尔·莱维特的高度赞扬。同时为了规范行业标准,由海尔空调牵头起草的水洗空气标准也正式发布,对洗空气产品作出了明确的定义。

2.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空调不断升级产品技术,打造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解决用户生活难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