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点倒计时|选别家:计算价格!选海尔:不看价格!

2020-11-23 17:1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万众期待的双11将于11日0点正式启幕,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五花八门的优惠政策,今晚必定是一场“计算机”大战。但今晚选择海尔,可以扔掉计算机,不要看价格,海尔智家给用户带来了更多选购理由!

  新品新技术新物种,选海尔智家能升级产品体验

  双11,海尔智家却上线了多款爆品。

  海尔洗空气空调以“新物种”的姿态问世,独创生态水幕水洗空气及3D除菌舱科技,打造了市面上唯一能洗空气,集6大功能于一身,且四季可用的产品。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搭载了“阻氧干湿分储”技术,能实现果蔬15天水嫩保鲜,珍品9个月不返潮,母乳黄金4℃保存营养不流失等一级保鲜效果。

  此外,还有能将衣物分类洗护的双子洗衣机,及能保障安全自动关火关气的防干烧燃气灶等。

  衣食住娱全场景,选海尔智家能拥有全屋智慧生活

  海尔智家为用户打造的是全场景的智慧生活体验。

  如在智慧厨房,冰箱能为用户定制健康食谱,并联动蒸烤箱一键烹饪;在智慧阳台,通过洗烘联动可以释放阳台空间,打造健身阳台等;在智慧浴室,净水洗方案能呵护敏感肌肤;在智慧卧室,3D除菌舱空调让能空调、空气都干净;在智慧客厅,电视能同步教育资源,让客厅变教室。

2.jpg

  一站式焕新服务,选海尔智家装修升级不犯愁

  全屋整装工程复杂耗时长、局部焕新又难免设施不配套问题?

  海尔智家为解决用户担忧,以“1+N”的服务体系,配备1对1金牌服务管家,联合生态方,给用户从上门设计、送货装修、安装服务等全流程一站式的服务。

3.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以全新的产品技术、全场景解决方案及贴心的服务迎接双11,给用户更美好的购物狂欢体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