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让家更美好 银座家居临沂店举办首届设计师私享汇

2020-11-23 17: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丽媛
play

  11月22日,设计让家更美好暨银座家居临沂店首届设计师私享汇在店内举办。私享会邀请到临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泓宇,贵人文化国学堂创始人李坤泽,资深室内设计师、亚太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武刚,银座家居ONE ROOM高端设计师联盟秘书长李倩倩现场交流,来自临沂30余家知名装饰公司及工作室的90余名设计师及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银座家居临沂店总经理李玮在登台致辞中说,银座家居通过搭建设计师平台整合楼盘资源,为品牌赋能,为广大临沂业主提供“私人定制”置家、美家需求。

  特邀嘉宾陈泓宇分享,疫情后,设计行业发生很大变化,也给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学习要求。设计行业、家具建材行业、装饰行业会相互融入、共同合作,共同赋能。

  李倩倩就设计师IP打造进行分享。当家装设计师碰上高端楼盘,展现给业主的,不仅仅是样板间,而是将生活的精致化融入其中,同一户型的多种方案多种展现方式,让业主在购房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未来家的模样。李倩倩说,作为一个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采购服务的高端家居卖场,银座家居一直致力于为中外高端设计师群体与房产开发商搭建聚集与交流的平台,除了为业主提供产品配套服务,也走在业主购房前端,组织设计师用设计引导业主,为楼盘销售助力。

  好的装修风格需要产品的加持,在分享会上来自箭牌卫浴、索菲亚全屋定制、鲁班印新中式家具、沁园净水等品牌进行现场推介。

  风水大师李坤泽分享了如何借助风水之力改善居家环境和运势,比如玄关、客厅、餐厅、卧室、厨房等家具与家饰的摆设与布置、从而达到身心健康家业顺遂。

  著名设计师武刚作了主题为设计“接、 化、发”的分享。设计师必须是具有宽广的文化视角,深邃的智慧和丰富的知识,考虑社会反映、社会效果,力求设计作品对社会有益,心理上的愉悦和满足。

  银座家居举办此次此次私享汇不仅是跟广大的设计师们发起的一次邀请,为商场品牌给予赋能,更是为临沂业主和客户提供置家美家需求的态度。设计让家更美好,置家美家选银座家居。据了解,银座家居以“尊重真心、体贴暖心、规范细心、专业省心、真诚动心”的五心服务为我们的服务标准。银座家居临沂店于2009年9月29日开业,是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在省内开设的第七家门店。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经营建材、家具、软装、家饰等,旨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环境优雅、名牌汇集、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一站式大型家居购物中心。(冯丽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