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什么都不缺!唯独缺了它,你居然还不知道

2020-11-23 17:1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有风格设计师、有家装公司、有家电导购……家装过程总有人帮忙,看似缜密且什么都不缺,但实际上要操心的很多。要和不同的公司对接,无法时刻关注进程和质量,售后问题难处理……这些难题只因缺了它!

  11月16日,全球第一个场景品牌的服务标准——三翼鸟服务标准正式发布,将助推三翼鸟场景方案快速落地,为用户打造全流程一体化的最佳服务体验。

1.jpg

  满足场景服务一体化需求,区别传统实现行业引领

  三翼鸟服务标准是海尔3万家专卖店、10万个服务兵经过数万个智慧家庭场景服务后,总结出的场景服务需求,是引领行业、国际领先的服务标准体系。

  区别于传统家装,标准打造了智能家电家居一体融合的解决方案。体现了共创性、迭代性、成套性三大差异性。联合用户与生态资源方,提供整体设计、施工全流程成套服务,创新家装与家电场景一体化服务模式,推进服务标准化升级。

2.jpg

  解决行业痛点,实现家装家电行业一体化服务的升级

  三翼鸟标准解决了行业痛点,通过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的标准实现“一管到底”的服务。

  ①设计不重样|一户一设计,一户一定制

  专业设计:提供架构、施工、效果三分图纸

  用户参与:DIY设计工具

  所见即所得:与智能家电及生态方数据互联

  ②施工不走样|所见即所得,满意才交付

  1对1服务:项目管家一管到底,施工过程全程可视

  施工速度:阳台1天、厨房3天、浴室7天的极速焕新服务

  成品防护:专业无尘施工及防护技术

  ③服务不打烊:一次服务,终身关怀

  1+N服务体系链接多方资源,提供多项生活服务解决方案,打造从家装升级到家生活的终身服务模式。

1.pn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还基于“1+X”证书制定了服务人员标准,成为唯一一家物联网场景设计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育培训评价组织。为场景服务输送专业服务人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