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时代·众星璀璨 临沂海信冰洗冷举办2021年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

2020-12-03 17:1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1月27日, 真空时代 众星璀璨——临沂海信冰洗冷2021年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兰陵举行。来自菏泽、济宁、枣庄、日照、临沂三四级市场的200余名经销商齐聚一堂,看新品,表彰、订货,开局2021年。

  各地经销商纷至沓来,签到领取材料,共襄盛会。

  展厅里,最受关注的非海信真空冰箱莫属

  璀璨系列新品,圆满寓意,成套家电,风格统一,吸引经销商的目光

  洗衣机也备受关注。

  还有佳丽助阵亮相,海信厅吧系列产品,也是行业第一款带有杀菌的厅吧。

  下午4点,真空时代 众星璀璨——临沂海信冰洗冷2021年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海信集团中国区临沂营销中心总经理薛连文、广东海信冰箱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王金亮、副总经理兼洗衣机营销部总经理王波、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王成泉、广东海信冰箱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海信冷柜产品经理王明春出席会议。

  薛连文在致辞中对海信品牌进行全面阐述。多年来,海信品牌坚持以“技术、质量”作为发展的根本以及核心竞争力,立足技术的升级推动产品的升级,进而带动需求的升级。随着用户对产品品质需求的不断增大,高品质产品以破竹之势出现在市场中,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海信产品也在不断创新科技。

  接下来,王金亮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未来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海信冰箱提升海信冰箱产品在市场的竞争优势、巩固海信冰箱高端品牌的地位方便采取的措施,以及海信冰箱的发展前景及目标。

  海信冰箱冷柜培训师胡书贤给大家介绍我们海信冰箱冷柜的最新产品——真空冰箱。据了解,海信以技术立企,从消费者最关心的痛点着手,持续迭代、创新产品,历经8年潜心研发、认真打磨,于今年3月份正式推出海信真空冰箱。它的面世,被媒体称作“冰箱行业新物种”,是“全能的厨房核心式终端”,成为“海信冰箱征战高端消费市场的先旗手”。截至目前,海信冰箱已陆续上市真空系列及真空休眠系列产品,首创三种真空保鲜方式,拥有158项国家专利,形成技术壁垒。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万元以上市场行业零售额规模同比增长11.7%,而海信冰箱零售额同比增长601.8%,海信冰箱大幅领先于行业及主要竞争对手,海信冰箱领跑高端市场。

  海信洗衣机培训师王莹老师介绍海信洗衣机产品。海信蒸烫洗是洗衣行业蒸烫洗的标准制定者,做到了唯一的15分钟快速免熨蒸烫。

  随后,与会领导为2020年优秀经销商颁发金鼎奖和金帆奖。

  王波宣讲开局政策

  经销商们热情高涨,纷纷订货砸金蛋抽奖,真空冰箱、洗衣机、冷柜都是奖品

  据了解,本次经销商会议定金上千万元,在真空保鲜的大战略下,海信公司将与经销商一起,共建良好市场秩序,携手共赢,共创未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