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美食联盟没啥可说的:做饭更简单,装修更容易而已!

2020-12-24 14:0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2月16日,海尔食联网携手中国烹饪协会等相关机构和企业代表成立海尔食联网美食生态联盟。现场发布了智慧美食平台,展示了三翼鸟智慧厨房场景解决方案。

  从此在三翼鸟厨房,做饭更简单了,装修也更容易了!

1.jpg

  帮你烹饪大餐,想吃什么在家做

  你是否也经常在家烹饪各色美食,却总是出锅一份份“黑暗料理”?其实做饭根本没有那么难!因为在三翼鸟厨房场景里,轻松就能烹饪正宗美味!

  如香嫩但工序复杂很难在家烤制的烤乳鸽,在三翼鸟厨房,只需通过冰箱物联网大屏下单正宗的中华信鸽,放入食联蒸烤箱烘烤一键烹饪,片刻等待后,香气扑鼻的烤乳鸽就制作完毕了。

  在活动现场,除烤乳鸽外,还有西北烤羊排、手抓脆皮香鸡等8道菜首批入选联盟,共同为用户打造地道的各色美食。

  给你全流程服务,从烹饪到焕新样样精通

  如此简单的烹饪体验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实现的,这得益于海尔食联网美食生态联盟和智慧美食平台的创立。

  海尔食联网打造了大厨、生态、用户三方共创的美食生态模式,可以从食材选购、冰箱存储、烹饪等去管理美食的全生命周期。而通过与家装等行业的合作,海尔食联网还能提供从设计到施工的3天6步一站式厨房焕新服务,解决装修难题。

3.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食联网携手资源方,建立美食生态联盟,升级厨房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给用户更美好的美食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