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次/分钟!持续106天,北京三翼鸟001开业实录

2021-01-25 10:0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9月11日,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开业,并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开辟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

  截至12月25日,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共营业106天,1063个小时,客流量达84081人次。意味着平均每日营业的10余个小时里,每1分钟都至少有1人次前来。

  耀眼的市场业绩

  三翼鸟品牌发布百天成绩单:

  累计成交数额:约7916万元(含赋能)

  交互人数:9591人

  进店客流量:84081人次

  01、这是三翼鸟迎来的第一位用户

  作为三翼鸟场景的“先锋”体验者,家住北京壹号院的徐先生在现场体验后,即刻签订104万的合约,为自家的三层别墅升级了三翼鸟场景解决方案。

  02、2100万!是三翼鸟诞生以来的最大单

  11月19日,晟峰房地产正式签订600套三翼鸟场景方案加单订单,据悉该订单是用户在参观后将原1.8万的套单价加单至3.5万。

1.jpg

  获多方点赞的“朋友圈”

  除了被吸引前来的用户,三翼鸟还吸引了不少专业团队的前来参观体验。截至12月25日,共接待团队274组。

  01、最“专业”的专家团队

  11月2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及团队对三翼鸟场景解决方案高度评价,倪院士甚至想把三翼鸟场景直接带回家。

1.jpg

  02、最具“权威”的政府团队

  北京市各区域经信局、科信局、国家信息中心等27组政府团队前来体验,赞赏三翼鸟场景品牌不仅提升了人们的居家生活体验,也给“新基建”的方方面面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

3.jpg

  03、最有“声量”的媒体团队

  北京电视台、央视导演团队、天极网等41组媒体团队前来,媒体工作者们在切身体验后,从不同的角度报道展示了三翼鸟场景方案,及其能如何带给人们更优质的生活。

  04、与智能家居“息息相关”的地产工程团队

  河北红树林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在体验三翼鸟场景方案后,为其3000套改善性住宅项目签订了解决方案。此外还有华润地产、远洋地产等42组工程团队前来体验并签订合作方案。

2.jpg

  05、来自海尔“大家庭”的小微团队

  来自沈阳、青藏、唐山、海口等59组海尔小微团队也多次慕名前来,体验并学习了三翼鸟场景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为未来三翼鸟在各城市的落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06、来自不同行业的协会团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认为三翼鸟场景解决方案不仅升级了智能家居,也为建筑、家装和智能家电等行业提供了能互相交流分享的方式。此外,中国工商院院士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等105组行业协会也陆续前来体验。

1.jpg

  升级线上体验的“体验云众播”

  海尔智家通过独有的“体验云众播”,为用户演示三翼鸟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给用户身临其境般的体验感。

  01、央视名嘴体验云众播

  9月13日,央视主持人撒贝宁、龙洋、杨帆等以体验云众播的方式,对“三翼鸟”场景方案进行了展示和解说。此次体验云众播成交总额达14.25亿,其中场景下单58245套,局部改造118591个家庭下单。

1.jpg

  02、直播天团体验云众播

  11月10日,北京001体验中心直播天团在海尔智家北京直播间带用户全方位了解并体验三翼鸟场景方案,为随后的双11购物狂欢节活动完美预热。

  03、互联网大咖体验云众播

  12月,资深媒体人罗振宇,搜狐董事长张朝阳也分别前来参观。二位凭借多年在媒体及互联网的经验,认为三翼鸟为用户开启了智慧生活的新大门,是当前5G、物联网时代的重要创新之一。

2.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开辟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升级了场景体验,美好了用户生活,赢得了行业及全社会的赞扬与认可。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